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
首 页
概况机构
培养管理
学位授予
导师风采
招生信息
学术交流
就业网
下载中心
    文档查看
学院银行卡用卡说明

 
发布时间:2017-11-03
    

各位研究生:

学校为研究生所发放的银行卡为工行美院联名借记卡。拿到卡后,请注意以下重要事项:

一、在新生开学时,学校统一发放的联名卡是学校发放奖学金、助学金、助研助管酬金的唯一银行卡,请务必妥善保管。如卡遗失,或卡号错误,将导致无法收到奖助学金。

二、新发放的联名卡均未启用,须本人持身份证原件至工行任意一实体网点办理“卡片启用”并设置密码后,方可正常使用。

三、卡片未启用状态时不可在自动柜员机使用,会发生吞卡现象。

四、拿到卡后,请在卡片背面签名条上亲笔签名。

五、根据银行方面规定,如您未在工行申请过借记卡,则发放的银行卡为一类卡,如您在工行已拥有一张以上借记卡,则所发银行卡自动降为二类卡。一类卡在借记卡使用规则内无使用限制,二类卡对外支付限制为每日收支累计1万元,年收支累计20万元,且账户不得用于投资用途。二类卡与同名一类卡转账不在限制范围内。

六、请将银行卡与身份证分开保管,以免同时丢失,造成卡片被他人冒用。

七、遗失处理。若卡片不慎遗失,请按下列方法处理:(1)请立即拨打工行24小时服务电话95588进行电话挂失,即时止付。(2)尽快到工行实体网点办理正式挂失手续,办理新卡。(3)登陆学校研究生网站,进行个人信息修改,更改为新卡卡号;(4)到学校财务处柜台(南山1A-209,象山17-310室)登记新卡卡号。

 

 

                                                                    研工部、财务处、工行西湖支行

2017113


关于本站  : 站点地图  : 联系信息  :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06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
建议IE5.5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