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文档查看
关于2018年毕业典礼和毕业合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1
    

各部门、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2018年毕业典礼定于622日在象山校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典礼时间和地点

1.时间:622日(周五)1900

2.象山校区8号楼体育馆

二、典礼有关事宜

(一)参加对象

1.校党政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和学位委员会成员,各教学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2.全院应届博士和硕士毕业生(含艺术硕士、上海设计学院研究生),南山校区和象山校区本科毕业生。

3.毕业生指导教师(含硕导、博导)、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

请所有人员按指定区域和位置就座。座位安排详见《2018年毕业典礼座位安排示意图》(附件1)。会场前排就座人员名单详见《2018年毕业典礼会场前排就座人员名单》(附件2)。

(二)入场安排

1.全体应届毕业生:请于1820入场,1845前入场完毕;

2.会场前排就座人员:请于1830前到象山校区体育部办公室(8号楼体育馆西侧)集中候场,1850由党院办负责统一导引入场;

3.校内其他参加人员:请于1845前入场完毕;

4.观礼家长:请于1850前在2号楼小剧场观看现场直播。由学工部负责现场指引。

(三)着装要求

毕业生及其指导教师、学术委员会委员统一着学院定制的典礼服出席,典礼服分别由学工部、研工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发放;在主席台就座的其他人员,请着深色装(深色长裤、长袖衬衣,女士可着深色裙装)出席。

(四)其他事项

毕业典礼是一项庄严而神圣的仪式活动,也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毕业教育,请参加典礼活动的全体师生自觉遵守会场秩序,典礼结束前请勿提前离场。请各单位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教学秘书负责做好本单位就座区域的秩序维护。

三、毕业生合影有关事宜

在毕业典礼开始之前,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将以教学单位为序与全体毕业生拍照合影。拍照时间定在15001600之间,地点在象山校区校训石前(如遇雨移至20号楼体育馆合影)。具体安排及拍照顺序见《2018届毕业生合影拍摄安排表》(附件3)。

拍照的具体实施由宣传部负责,学工部、研工部予以配合,各教学单位的组织工作由各党总支书记负责。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均应参加本单位合影,其他人员由各教学单位自行确定。

四、乘车安排

参加毕业典礼及拍照合影的南山校区师生,请于62214:40在南山校区大门口集中乘车;只参加毕业典礼的人员可于1740乘车前往。典礼结束后,从象山校区下车点原地乘车返回。

五、其他要求

1.典礼工作由学工部牵头负责,教务处、研工部配合。党院办、宣传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校园建设和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公共体育部等协助做好相关工作。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毕业典礼的组织与保障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应参加毕业典礼及拍照合影的师生,并切实保障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学工部联系人:徐增鎏13456850018,党院办联系人:丰嫦13968111282

附件:

1.2018年毕业典礼座位安排示意图

2.2018年毕业典礼会场前排就座人员名单

3.2018届毕业生合影拍摄安排表

 

 

中国美术学院

2018620

 
信息来源:

附件1:附件1: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座位安排示意图.xls
附件2:附件2:2018年毕业典礼会场前排就座人员名单.docx
附件3:附件3:2018届毕业生合影拍摄安排表.docx
关于本站  : 站点地图  : 联系信息  :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06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
建议IE5.5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