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文档查看
关于采集2018届研究生优秀毕业作品电子图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教学和视觉艺术资源库建设,永久保存和展示优秀毕业创作作品,经学校研究决定,统一采集2018届优秀毕业创作作品上传至“云国美”。现将研究生有关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2018届研究生优秀毕业创作作品。以学校66日组织评定的毕业创作金银铜获奖89件作品为准,对其他毕业生的作品不作要求。全校研究生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二、采集方式

研究生优秀作品采集采用后台集中上传的方式进行,即获奖学生须将作品图片信息发至指定电子邮箱,由技术人员统一上传。邮件发送截止时间为622日。

三、采集信息内容

(一)文字信息

填写《2018届毕业研究生优秀作品信息采集表》(附件),需提供姓名、学号(必须填写)、指导教师姓名(以优秀展的展签为准)、作品阐释(200字以内)、导师评语(200字以内)、手机号和电子邮箱等。其他信息届时通过后台匹配。

(二)图片信息

1.作者头像照片:图片格式为jpg500x500像素以上,命名:学号_姓名)。

2.作品图片:

图片格式为jpg,像素精度2000x2000以上,每幅作品10M以上。影视作品提交序列截图,视频截图文件可略小。

只提供彩色、清晰度良好、满足出版要求的电子版文件。

作品统一以“学号_姓名_作品名称”的格式命名。限获奖作品。

四、发送方法

由毕业生本人将上述信息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64112054@163.com。邮件正文标题统一为:研究生学号_姓名_作品名称。附件按下列方法排列:

附件1为《2018届毕业研究生优秀作品信息采集表》;

附件2为作者头像照片;

附件3及其后续附件为作品图片(共同创作者完成的同一作品,只需提交一次,但全体创作者的头像照片需收齐后发送)。

 

 

                              研究生处

                           201867

 

 
信息来源:

附件1:附件1:2018届毕业研究生优秀作品信息采集表.xlsx
关于本站  : 站点地图  : 联系信息  :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06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
建议IE5.5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