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文档查看
“当代美学中的崇高问题”课作业

 
发布时间:2018-06-07
    

题一、理论部分(40分):

    请解释下何为崇高情感的变异。可以用任何一种变异为例子,比如有时崇高的感受会变得可笑,有时是压抑,还有时是极度的平静等等。请尽可能用你掌握的理论说明这种变异的道理。

题二、批评部分(40分):

    举一个你认为唤起了崇高感受的艺术作品的例子,可以是画、电影、动漫、戏剧、小说、诗句。介绍这部作品(或片段),并解释为什么你认为它是崇高的,或能唤起这种感受。

    如果你对崇高无感,也可以给出一个你认为重要的词来描述对它的感受,解释这个词的重要性何在,并解释这种感受在作品中的来源。

格式要求(20 分):
1 PDF A4纸页面,Word正文样式排版(五号字,标准字距、行距);纯文字不超过两页;如果包含配图不超过四页,配图不要超过 50%

2、务必在作业第一页右上角写明院系、姓名、学号。

3pdf文件以姓名、学号命名。

务必在613日中午1230前发至助教罗嘉欣邮箱:931734776@qq.com



 
信息来源:编辑:任明

关于本站  : 站点地图  : 联系信息  :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06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
建议IE5.5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