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文档查看
研究生教育成果奖推荐材料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01
    

根据《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工作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同意推荐浙江省第一届研究生教育成果奖一等奖的获奖成果《媒体创意与策划高层次文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构》,申报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

该奖项申报材料(含《申报书》《成果总结》《成果应用、效果证明及推荐材料》《成果应用其他支撑材料》)予以公示。

公示期5个工作日,即日起至2018525日止。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研究生处、纪监审办公室反映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调查期间将严格按《信访条例》为反映人保密。

联系人:杨振宇,陈燕屏

联系电话:8716483887164623

 

研究生处

2018518

 

 
信息来源:

附件1:1、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报书_中国美术学院(更新).pdf
附件2:2、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成果总结_中国美术学院.pdf
附件3:3、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_中国美术学院成果应用、效果证明及推荐材料.pdf
附件4:4、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_中国美术学院成果应用其他支撑材料.pdf
关于本站  : 站点地图  : 联系信息  :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06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
建议IE5.5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