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文档查看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3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院相关奖学金管理办法,现决定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各类外设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类别

本学期评选的奖学金包括夏朋(姚馥)奖学金、吴冠中奖学金、黄君璧奖学金、E.LAND奖学金、“浙报-阿里”新媒体奖学金及开元奖学金。

二、申请及评选程序

1、学生个人奖项由学生本人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caa87200058)微信平台,按照“智慧学工”—“评奖选优”—“**奖学金”程序进行申请,教学单位按时对材料进行审核、公示和报送。学生也可登陆“学生工作管理系统”http://210.33.124.27/xgxt)在PC端,按照“评奖评优”“我的评奖”—“奖项申请”进行填写。

集体奖项和教师奖项由专业班级或指导教师进入“学工在线”下载表格进行填写,并向所在教学单位奖学金评审小组提交申请(含申请表格及个人基本资料和评选材料)。

2、各教学单位成立奖学金评审小组,对照相应评选条件,认真做好各类奖学金的评选和推荐工作。在教学单位范围内公示三个工作日后上报学生处。

3、在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由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集体评议,确定名单,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公布评审结果。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按指定时间将各类奖学金的申报材料报送至学生处(要求详见附件1);“浙报-阿里”新媒体奖学金、E.LAND奖学金和开元奖学金相关材料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同一学年内,吴冠中奖学金、黄君璧奖学金和夏朋(姚馥)奖学金的荣誉和奖金不可兼得;黄君璧奖学金在同学历期间只能获一次;E.LAND奖学金与开元奖学金的荣誉和奖金不可兼得。

 

附件:1中国美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各类奖学金评选项目一览表

      2、各类奖学金申请表格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18312
 
 
 
信息来源:

附件1:附件1:中国美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各类奖学金评选项目一览表.xls
附件2:附件2:各类奖学金申请表格.rar
关于本站  : 站点地图  : 联系信息  :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06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
建议IE5.5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