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文档查看
“赵孟頫国际学术研讨会”培训班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01-07
    

 

 

中国美术学院将于2018615日至17日举办“赵孟頫再认识”国际学术研讨会,为增添赵孟頫研究的活力、培养中国书画研究的年轻学者,本次研讨会特设有“青年论坛”环节。为使此次“青年论坛”更具成效,中国美术学院将于20184915日召开特别培训班,为“青年论坛”进行人员与研究的多方准备。培训班届时将聘请王连起、范景中等学者担任导师。

中国美术学院诚邀海内外各高等院校、博物馆、美术馆等相关研究机构,推荐中国书画及赵孟頫研究的新锐才隽,共襄此次学术研讨、参与年轻学者的培养! 

本次培训班采用推荐方式,请有意的研究机构与培训班联系人联系,参与推荐。

兹将相关事宜奉告如下:

一、培训地点: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218号)。

二、培训日程201849日至15日。

三、培训费用:

培训人员交通费、培训期间食宿等费用由会议主办方承担。

四、注意事项:

培训班联系人:杨可涵  电话:15868103987

电子邮箱:305716450@qq.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218号中国美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赵孟頫研讨会筹备组

    编:310002

 

 
信息来源:

关于本站  : 站点地图  : 联系信息  :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06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
建议IE5.5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