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文档查看
关于统计2017年在校研究生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全面了解我校研究生学术科研成果产出情况,决定开展2017年度在校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意义

本次研究生科研统计工作,是2017年本科高校分类评价上报的必要材料,也是2017年度研究生学术成果奖励的基础(奖励文件随后公布),届时不再组织重复填表,请各培养单位本次尽可能准确、完整地统计研究生符合条件的科研成果。

二、统计对象

全校在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但不包括中国美术学院在编教师在职攻读学位人员。所有成果须以“中国美术学院”为唯一或第一署名单位。

三、统计时段

201711日至20171231日。

四、成果类型

研究生科研成果实行分类、分层统计。

类别:共分为学术论文、参展获奖、专利、科研课题等四类。

层次:共分为一类科研成果和其他科研成果,其中一类科研成果的范围详见本通知附件1

五、填报方法

请各教学单位组织研究生填写《2017年研究生在校期间科研成果统计表》(见本通知附件2),须严格按“示例”和“说明”填写和整理。

一类科研成果为必填内容,须提供纸质支撑证明材料,由各培养单位检查审核后提交至研究生处。其他科研成果为选填内容,选填写内容支撑材料由各培养单位审核,不需提交到研究生处。支撑材料:

1)学术论文:提供封面、目录、正文全文、封底,正文全文可使用知网下载全文打印。

2)参展获奖:参展证书、获奖证书。

3)专利:专利证书。

4)科研课题:课题批文(与导师合作课题有明确署名的,可从研创处索取)。

六、提交时间

因涉及向上级管理部门报送相关统计成果,请各教学单位汇总收齐后于201815日前发送《2017年研究生在校期间科研成果统计表》电子版至邮箱641316548@QQ.COM,研究生处不受理单个研究生发送的材料。联系人:赖颖颖,联系电话:87164855

 

附件1:在校研究生一类科研成果统计范围(论文目录)

附件2:《2017年研究生在校期间科研成果统计表》

                                       研究生处

                                   20171215

 

 
信息来源:

附件1:附件1:在校研究生一类科研成果统计范围(论文目录).docx
附件2:附件2:2017年研究生在校期间科研成果统计表.xls
关于本站  : 站点地图  : 联系信息  :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06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
建议IE5.5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