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文档查看
中德学院“新火花”产品设计国际工作坊(12月5-15日)

 
发布时间:2017-12-01
    

主题:以“新火花”为主题的产品设计国际工作坊

进一步探讨火花这一传统的中国习俗在当代产品设计领域当中新的可能。

主讲人:Jean-Philippe Bonzon

Jean-Philippe Bonzon是瑞士设计师,他活跃在瑞士和上海,2008年荣获瑞士设计大奖,2008-2009先后在纽约和上海Neri&Hu, Line-House, Norm.Architects从事设计工作,2009开设自己的设计公司。先后在in New York (ICFF), Cologne (IMM Köln Messe), Lausanne (MUDAC, Contemporary Art and Design Museum), in Milan (Salone del Mobile, Milano Furniture Fair) 展出作品。

 

 

时间:201712515日(具体时间详见本链接:http://mp.weixin.qq.com/s/EsNGlA69kHRWzINrr85kog?scene=25#wechat_redirect

地点:中国美术学院象山11-311

助教以及报名联系方式: 

翁林伟老师:13967198464、刘畅老师:15958034771

 

名额:20人














 
信息来源:编辑:任明

关于本站  : 站点地图  : 联系信息  :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06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
建议IE5.5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