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文档查看
2018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散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1
    

 各位拟毕业生:

我校2018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集中采集工作现已结束,个别错过学校集中统一拍摄的,须201712月底自行去新华通讯社浙江分社完成个人散拍。具体事项如下:

一、个人散拍地址

杭州市体育场路499号新华社浙江分社(金祝大厦对面)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散拍室。

二、个人散拍时间

201711月至12月每周三、每周四。工作时段9:0011:3013:3016:30

个人散拍咨询电话:057187204998

三、注意事项

(一)散拍时要求服装整齐、端庄,穿着正装。不穿黄色衣服,免冠。个人散拍费用自理。

(二)请自带2B铅笔和签字笔,在拍摄现场填表,需知姓名区位码(现场可查)、学号、身份证号、学历类别(研究生)、所在校别(普通高校)、学校名称(中国美术学院)、院校代码(10355地区码(11等信息。务必认真填写核对信息。

(三)个人散拍的电子照片刻光盘和纸质照片一并寄回,请同学们务必以本人联系方式收取,在3月前交给学校研究生处南山校区1B217戴老师(此照片用于贴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位学籍电子报盘)。

 

附件:未参加2018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集中采集名单

                               研究生处

                                          20171121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附件1:附件:未参加2018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集中采集名单1.xls
关于本站  : 站点地图  : 联系信息  :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06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
建议IE5.5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