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文档查看
关于新生住宿申请预缴费用问题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17-08-28
    

因沟通原因,我校2017级新生所实行“银校通”缴费方式中,缴费金额上限系统统一设置为学费和代管费两个项目之和,导致选择预约住宿的新生,无法完成住宿费(预缴额1600元)的预缴。

经与财务部门协调,自2017年8月29日(周二)中午12:00起,通过系统设置将“银校通”缴费方式缴费金额的上限,统一上调了1600元,即把住宿费预缴额也已纳入到应缴费总额之中了。申请预约住宿的同学,可以在此时点之后,完成全部缴费手续。

住宿费属于“选缴”项目,特别提示如下:

1829日中午1200以前完成缴费的同学,分两种情况:申请住宿预约的同学,继续原按“银校通”渠道补缴住宿费部分即可。不申请住宿预约的同学,不需再办理任何缴费手续。

2829日中午1200以后缴费的同学,若需要预约住宿,把住宿费计入缴费总额,即按系统提示的金额缴费即可;若不预约住宿,则在系统显示的应缴费额中,减掉1600元即可。

其他方面均按住宿预约页面显示的《关于2017级研究生新生住宿预约和缴费的说明》执行。

由此造成的不便,向同学们致歉!

 

中国美术学院研工部、计划财务处

2017828

 
信息来源:

关于本站  : 站点地图  : 联系信息  :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06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
建议IE5.5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